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西门子智能手机SX1降价 降幅高达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 09: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aqiao

  提起西门子手机,除了其完整人性化的功能外,尤其引人眼球的还是其酷炫的外观,从西门子滑盖机SL55、天蝎机M55,到X型键盘手机MC60,以及其Xelibri 1至Xelibri 8的独特、首款彩屏折叠机CL55的精致小巧……西门子带给我们阵阵心动的惊喜和全新的视觉感受!而说到别具一格的高端系列,西门子SX1绝对是一款令人仰望的高端超酷手机,这不仅因为其键盘侧置的新新设计,而且5380元的上市价也是那么的高高在上!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西门子SX1是于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高端手机,其最吸引眼球的便是其独特的键盘设计了,它采用了直板的机身,将数字键统统列于机身两侧,仅留大大的功能键和四向菜单与大大的液晶屏平分秋色!而功能上,西门子SX1是西门子针对高端应用的首款智能手机,其开放式的Symbian操作系统令人称道!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具体功能配置上,西门子SX1拥有65000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76x220;采用了16bit自然声,支持MP3播放;支持MMS多媒体彩信;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焦焦;支持视频拍摄;内置FM调频收音机;支持收发EMAIL;内建MODEM,支持蓝牙和红外线。至于其他诸如日历、日程表,记事本,录音器,计算器,单位换算等,西门SX1也是应有尽有!

  总的来说,这款西门子SX1不仅外观打破常规,键盘侧置的视觉效应很有冲击力;而且超强的功能也是一应俱全,非常完备的。作为针对高端应用的智能手机,西门子SX1已经与摩托罗拉A768诺基亚6600索爱P908形成完美的对峙!其原上市价为5380元,后有最低4980元的特价销售,而本周这款西门子SX1再次狂降,最新报价为4480元,另加100元附送32M 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华强北各大手机卖场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