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手机集体跳水 K70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09:5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彩虹的虹

  索尼爱立信K700我们是到现在也没在南京市场见到,而港版的Z600的HelloKitty版也是到了丹凤街的水货市场。于是MM也是坐不住,到新街口跑了一圈。发现世纪新浪手机城的索爱系列都降价啦,真是让人兴奋不已啊。

Diggi数字盛典 纵情享受人生第一乐趣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上网实用手册

  首先是价格一直高居不下的Z208,从1880元的位置跳到1780后一直没有动静,现在只售1580元了。Z208一直性价比不高,只是因为好看的外型和铺天盖地的广告价位一直不是很合理。不过就算是这样的高价,208的销量也是一直很好的。

  而Z608也降到2780元,Z608凭着不凡的做工和可随意更换的外壳,还有那游戏手柄一直以来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不过其高昂的价格确让人对他望而却步,不过现在随着索爱的新款即将上市,Z608终于降价了,想要购买的朋友可要该出手时就出手哦。

  让索爱起死回生的T618虽然红极一时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快是退场的时候了。现在2400元的价格恐怕让很多人捶胸顿足吧。而其后续版本T628就没它这么幸运了,虽然销量不错但口碑却不是太好。就像一般续集都没有前作好是相同的道理吧,现在T628售价2750元。

  在小飞的350西门子C60的双重压迫下,索爱低端最最热卖的T238现已降到1150元,不降不行啊,本来就是以性价比做为卖点的嘛。在世纪新浪逛了一圈后MM又来了中央商场,发现这里索爱系列的价格要高出不少,不过中央商场是可以还价的,具体多少价钱还是讨价还价的。另外据销售JJ介绍,近期索爱的新款即将上市哦,请大家多多关注我们太平洋电脑网。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