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前卫时尚--西门子SX1手机优缺点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 11:17 IT168.com

  文/鼎然工作室

  产品分析

  作为在法国戛纳举行的3GSM World Congress上展示的一款西门子最新手机机型而言,西门子 SX 1手机是一款集时尚、前卫的外观和丰富、强大的功能于一身的高端手机。简约的直线造型设计,结实厚重的手感,以及强大的功能,是征服追求e时代年轻人们的致命法宝。


图为:西门子SX1手机

  109×56×19mm的体积,和116克的重量,加上创新意念独特的数字/拨号键设计,使得西门子 SX 1手机在体现成熟男式们的成熟稳健的魅力的同时,仍然不失时尚的气息。

  不过,任何一款手机在优点存在的同时,也会有缺点伴。那么,我们现在就将西门子 SX 1手机的优缺点概括出来,希望这样可以在大家购买手机时提供有效的帮助。

  该机的主要优点是:

  1、 西门子 SX 1手机运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方方正正的手机造型, 由于没有采用外置天线的设计,使得SX 1手机增添了不少内敛和稳重的风范。

  2、 SX 1手机采用了创新意念独特的数字/拨号键设计—SX 1手机的数字键设计在屏幕两侧,配上冰蓝色键盘灯的开启,为SX 1手机增添了一种另类、神秘的感觉。

  3、 功能按键十分的大气,不仅便于手机使用者的实际操作,而且在外观上也使得SX 1与众不同。

  4、 西门子 SX 1手机采用了65536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屏幕尺寸达到176×220像素,这样的大屏幕十分方便用户对手机信息以及图像的浏览。

  5、 SX 1手机背面的顶部是一个30万像素的VGA数码镜头,支持4倍变焦等功能。

  6、 西门子SX 1手机支持蓝牙、红外、、彩信、JAVA和发送电子邮件功能。

  7、 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可以更完善的配合商务人士们的使用。

  8、 内置FM调频收音机,并可以一次性把当前电台全部搜索并排列出来,非常方便。

  9、 西门子SX 1手机内置4款游戏,游戏的内容比较丰富,可玩性也比较强。而且西门子SX 1手机支持JAVA功能,用户可以通过JAVA功能下载更新更好玩的游戏。

  该机的主要缺点是:

  1、 由于西门子 SX 1屏幕的整体色彩表现一般, 整体亮度稍显不足。

  2、 当西门子 SX 1手机铃声调制过大时就会出现破音现象。

  3、 由于手机正面几乎全部处在一个平面上,所以手机屏幕还是比较容易受到磨损的。

  4、 由于SX 1手机的市场定位等原因, SX1的MP3播放功能并没有硬件解码,而是利用软件来实现MP3播放,对系统要求较高,MP3播放的连贯性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点评

  西门子 SX 1手机简约的直线机体设计,时尚大方的外观,加上其强大的功能,以及相对稳定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对于突出手机时尚外观和重视产品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应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