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索爱K700手机试用结果满意 最快本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文/小鱼

  科博会在上周六在北京国展召开了,让笔者感到惊喜的是K700真机在这里有展,这种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在得到索尼爱立信同意后,笔者将此机仔细的把玩了一会,直观感觉相当不错,在这里跟大家说一下。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首先是K700的机身要比T628短了一块,不过相应的变宽了一些,这使得它拥有更好的把握手感,拿在手中相当的舒服。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与T628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K700机身质感很强,这与它在采用了金属材质有很大的关系,手机背面与正面都能看到比T618质感更强的拉丝工艺金属盖板,握上去冰冰的,感觉相当不错。

  键盘设计与T628一样,不过间距却增大了许多,这可以有效的减小因键盘设计过密而造成错按键位的情况发生。五维指点杆也做 了相应的改变,中间向下凹,可以贴合拇指的弧度。

  屏幕质量有了较大的改进,分辩率为176 X220,虽说还是65K色TFT,但画质比T628要细腻许多。在色彩上,该屏幕还原的也相当到位,同时可视角度与亮度都比T628强许多。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屏幕效果不错

  内置的VGA相机也给笔者带来不小的惊喜,借助效果不错的屏幕,在拍照显示上你会发现K700相比T628有了质的飞跃,自动白平衡 控制到位,色彩还原真实,可以说它是现今百万像素以下拍照手机效果最好的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背面的照相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拍摄样张

  除了这些,K700功能上也很吸引人,内置有调频收音机,不过必需得接上耳机才能听。还带有MP3播放功能,内置的32MB内存可装 载7-8首歌曲。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

  通过简单的试用,笔者已经深深的喜欢上了K700,是很想拥有的那种。因为用过,所以笔者对此机还相对了解一些,如果哪位网 友相知道更多的,可以在文章下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