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全国手机卖场联系方式专题 > 正文

接近心理价位--三菱M750手机降幅高达4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三菱的手机在低端,M320M330地位稳固,高端M720以及后来上市的M750在性价比上也是有口皆碑的。去年推出的旗舰级产品M720,凭借其强硬的技术参数和较为合理的价格,人气指数飙升。而后三菱又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其升级产品M750,当时上市时候价格高达3480元,比M720贵出了不少。今天,瑜儿听说该机价格下调420元,现在价格为3060元,从性价比来说M750颇有竞争力。


图为:三菱M750手机

  M750在外观上和M720几乎是一模一样,102g的重量和96×47.5×24.5mm的体积给人稳重的感觉。屏幕方面和M720一样,采用62×80像素的4096色STN彩屏,内屏为128×16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29×36mm的可视面积。铃声依然采用32和弦,支持MIDI和AMR格式的铃声。


图为:三菱M750手机

  该机拍摄功能比较强大,内置30万象素摄象头,3倍数字变焦和七级亮度调节,配合26万色的屏幕,效果自然是比较出色了。短消息方面,M750支持MMS,并且为彩信存储提供了1.2M的空间。而且还支持群组发送,机身可存储150条短信,此外提供了20条预设短语方便快速回复。


图为:三菱M750手机侧面

   这款机子相对于M720最大的提升就是增加了JAVA的支持,在可玩性和娱乐功能上有所提高,目前价格为3060元,价格逼近3000,这样的价格已经跌到了很多消费者预期的心理价位,目前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哦。


图为:三菱M750手机键盘特写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北京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电话:010-82689865或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