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3G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最新3G手机介绍--三星Anycall SCH-V4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文/杨彦

  这是三星的一款便携式多功能手机,他可以让您听音乐看录像,甚至可以作为其他一些电器的遥控器。这就是三星的SCH-V410。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可以让您进行两个小时的录像。


图为:三星SCH-V410 3G手机

  手机外部装有一个音乐播放按钮,这可以让用户在未开机的情况下,以高保真立体声的效果收听自己下载的音乐。音乐播放功能包括:停止,跳跃,重复以及其他随意的功能供您选择。

  三星SCH-V410能够储存30首平均大小为3MB的MP3歌曲。三星SCH-V410还可以作为电视机,DVD播放机,VCR播放机,卡拉OK播放机以及置顶盒的遥控器,用来转换频道,调节音量等等。

  三星SCH-V410具有三十一万像素的照相机功能,配以黑光补偿功能,很大程度的提高了在黑暗中,或者是光线不足时所拍图像的清晰度。此外,还有内置闪光灯,闪光灯的位置置于手边非常方便的位置,在光线不足的时候能够非常容易的进行操作。

  这款手机装有多媒体功能,支持多媒体视频。能够播放录像作为手机的屏目保护。该机具有生动的40和弦铃声,能够为您提供一个高保真度的铃声效果。并且数据传送速度非常快,还可纪录所有下载数据的时间和费用,让您能够在上网费最便宜的时段进行连接。

  该机的主屏幕是26万色TFT-LCD彩色显示屏。外屏幕是16-灰色平衡OLED屏幕。这款三星SCH-V410是去年韩国最热销的摄像手机之一。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