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本周超值手机推荐--廉价手写王诺基亚310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翠花

  6108的出现给诺基亚带来了较好的市场,它那入时的功能与相对便宜的价格让人们对这款手写输入手机倍有好感。也正是因为该手机在众多商务人士中的巨大吸引力,诺基亚又再接再厉推出了这款3108。


图为:诺基亚3108

   作为诺基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第二款手写输入手机,3108沿用了6108的翻转式键盘设计,手写板可以识别英文和中文。重量仅有85g,天线内置。手机可存储300个电话,支持GPRS、JAVA、MMS,在手写输入方式之外,3108还支持按键输入,为用户提供了灵活多样的输入选择,优化了手机的信息功能。满足了青年人的喜好,又将掀起了一场年轻用户群体间的“手写”热潮。

  在显示上,3108采用的是4096色STM屏幕,分辩率128×128像素,色彩表现的鲜艳度不尽人意,而且亮度也明显偏低,而且还有STN屏幕常见的强光下模糊的情况,不过对汉字显示效果很好。铃声方面支持的16和弦,音效更加轻快和丰富,一定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3108的K-JAVA功能,可以通过GPRS下载更多的游戏,内置的皇朝麻将,保龄球,可玩性也相当不错。另外还有一些年轻人所喜欢的功能例如:合成音铃声等,还可以外接内置闪光灯和电源的诺基亚娱乐相机,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彩信发送分享。

  点评:这款青春动感、活力逼人的3108虽在材料、做工等一些小的方面的确不如前辈6108,但相对于前者2000元的价格却便宜了400元,目前1600元的价格在五一期间应该会有一定的优惠,并且诺基亚即将进行全线降价,所以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是最佳购买时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