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西门子个性靓机仅售699 买SX1赠低音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09: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纯猪

  临近五·一长假,四月下旬的手机市场,各大品牌手机纷纷好礼相送,降声一片。随着夏新和NEC的促销之后,市场上颇受欢迎的西门子也随之开展了四月物语,好礼倾情派送的活动。购买其系列产品都送你精美的礼品。

手机频道全新改版 参加有奖调查有礼送

  购买功能强大,拥有自然铃声及PDA式管理的西门子SX1,送迷你低音炮一套,利用SX1内置的FM收音机、MP3功能,让众多好友一齐分享快乐的心情。购买尊贵时尚的滑盖SL55,赠送精美陶瓷套装,让你在家中美美的独享SL55带来的尊贵。购买C60/C62均可获赠Q版的家具用品,为你的家居生活多添几分可爱。其他的礼品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


图为:西门子手机的赠品

  除了购机送礼外,西门子中的另类Xelibri 1从原来的999元一下拉低至699元,降价幅度高达300大洋。


图为:西门子Xelibri 1手机

   Xelibri 1有着精细、华贵的外表,小巧独特的机身,让你仿佛置身于太空之中。65克的超轻量机身无论怎么佩带都不会令你感觉到累赘。独特的黑色背景白光字体显示,半透明的外观,手感良好橡皮键区,动感的和弦铃声,使其怀旧与时尚兼备。去除了多余繁琐的花俏功能,一切以实用为主。是实用主义者的不二选择。

  四月的手机市场正如四月的天气,变化无常,有意购买手机的朋友可要把握好机会,不要把好的东西给漏掉了。钟情于西门子的朋友更是不要放过这个送礼的机会,把手机礼品拿回家过个快乐的五·一假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华广场四楼的西门子手机专卖店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