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手机中的黑骑士--科健K686功能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3:50 IT168.com

  在上一篇文章中笔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科健K686的外观。K686不但外观精致典雅,功能上亦足够强大。

  屏幕

  屏幕和铃声是现在人们选购手机第一个要看的地方,在这一点上相信K686不会让大家失望。K686采用了现在高端产品普遍使用的双彩屏设计,外屏为4096色STN屏幕,虽然面积不大,但显示效果却令人较为满意。待机时可以显示时间、日期、信号,同时来电的基本内容也可以通过它清楚的了解,此外,K686还提供了很多漂亮的动画壁纸供用户选择。


图为:科健K686手机屏幕特写

  K686的主屏是其卖点之一,它使用了262000色TFT材质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39×30mm,不过分辨率只有128×160像素。由于采用TFT屏幕,所以在亮度上表现的也相当出色,即使在阳光下也可清楚的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这么好的屏幕当然要有漂亮的图片来衬托啊,所以K686提供了相当多的靓图和动画来满足各位挑剔的眼光。


图为:科健K686手机屏独有的“LIGHT SENSOR”功能

  该机最为独特的设计就是其屏幕右下角的那个小圆点了,大家可能以为那是一个服务指示灯。其实不然,它就是K686独有的“LIGHT SENSOR”功能的象征。这是一个测光工具,当用户把屏幕背景灯选择为“自动”时,它就会根据不同环境自动调节屏幕显示亮度以达到节能的效果。

  铃声

  科健手机的铃声效果在国产机中是最令笔者满意的。K686内置了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64和弦铃声芯片。自带铃声达到35首之多,包涵了古典、摇滚、抒情等多种风格的乐曲,可以满足不同欣赏群的需要。如果大家仍感到不满足,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下载补充。


图为:科健K686手机铃声菜单

  而从铃声效果来看,各种音效比40和弦表现得更加细腻,而且没有破音现象。但音量上的不足会导致时不时漏接电话。

  除了普通铃声之外,其它方面的声效K686也考虑得很周全。按键音、菜单音、不在服务区都有声音提示一应俱全。

  拍摄功能

  K686另外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就是它的拍摄功能。该机内置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它旁边的文字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它具有4倍数码变焦功能。用户可以用它拍出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照片,另外还可以选择320×240、176×144、160×120以及64×96四种模式的照片,用户可以利用它来制作彩信或来电大头贴。


图为:科健K686手机摄像头特写

  除了4倍数码变焦外,K686还可以拍出原色、黑白、老照片、冷色、暖色、月光、反色等多种个性化效果的照片。它还支持连拍功能,分别可以设置3、5、7、9张连拍模式,不过在连拍模式时分辨率固定为160×120。另外,K686还支持动态拍摄功能,不过20秒的时间有些偏短。


图为:科健K686手机照相菜单

  在照片拍摄完成后用户还可以通过“照片编辑器”对图片进行简单的后期处理,更增加了其趣味性和个性化。

  K686可以通过外屏取景来方便用户的自拍。内存方面K686还是比较“大度”的,接近4.5M的容量可以存储很多照片和短片资源。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