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Cebit 2004 专题报道专题 > 正文

PANTECH推出200万象素光学变焦相机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7:48 IT168.com

  文/牛三斤

  【IT168 资讯】著名的CeBIT 2004大展已经临近尾声,我们IT168手机频道对这次大展进行了全程的报道,为大家奉献了各个主要品牌新品的相关信息。从我们的报道中可以看出,韩国的厂商在这次大会上可谓是有备而来,三星和LG公司相继推出了多款新品,其层次也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完整产品线,而且GSM网络和CDMA网络的手机一个都不少。其实还有一家叫做PANTECH的韩国厂商,同样携十几款手机前来参展。这三家韩国厂商已经形成了一个形式上不明显,但是实质上存在的商业联盟,他们的目标就是今年向欧洲各主要移动运营商提供总计超过2500万部的手机,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撼动诺基亚摩托罗拉和索尼爱立信在欧洲市场的优势地位。 PANTECH公司的名字可能并不为大家所熟悉,但是该公司却有着相当不错的产业背景。该公司从1994年就开始了CDMA手机的研发工作,1997年开始GSM可拍照手机的研发。2001年,以中国手机市场为基点,开始向海外拓展市场。您可以登录PANTECH的官方网站,比较一下该公司的GSM手机G500和前段时间大作宣传的大显D8000,再比较一下该公司的G300和到处做广告的熊猫GM700,就能看出该公司主要是以向中国帖牌厂商提供手机的方式进入我国市场的。

  具有200万象素和光学变焦能力的M-PROJECT

  在这次CeBIT大展上,PANTECH公司共推出了31款新品,包括GSM网络和CDMA网络。在这些手机中,最为抢眼的就是一部叫做M-PROJECT的手机,一看型号就知道这机器一定与众不同,它的“绝杀”就是拥有一个200万象素的,支持光学变焦的相机!


图为:PANTECH M-PROJECT手机

  百万象素的争夺,也只是从3GSM大会才开始变得火爆。而三星在本年度的CeBIT上推出的200万象素的手机,着实让大家吃了一惊。谁知道更有甚者,名不见经传的PANTECH竟然推出了全球第一台200万象素的,支持光学变焦的手机,给本已打得不可开交的百万象素手机市场又添了一把火。这部手机使用的是CCD的镜头,用料决不粗糙。除了迄今独有的光学变焦,更是具备数码自动调焦的功能。该机还可以拍摄最长100分钟的MPEG格式的视频,这样的手机相机,试问当今谁敢说不服?

  如果说您以为这部手机仅此一项配置很高,那就错了,在其他各主要方面,M-PROJECT的配置也是让相当多的高端机望尘莫及。这部手机支持的是CDMA 800MHz和CDMA 1X的网络。有了最好的相机,就必然有最好的屏幕,这款手机配备的也是迄今最顶级的26万色240?320分辨率的TFT液晶。同时在众多高端机中可以见到的MP3功能也在这部M-PROJECT里得到了支持。而多数在摩托罗拉的高端机中才具备的GPS定位系统也出现在了M-PROJECT里面。声音方面也支持的是最顶级的64和弦。在商务应用上还支持M-commerce移动商务功能。不得不承认,这部韩国血统的M-PROJECT已经具备了挑战其他各大厂商高端机型的能力。

  除了这部顶级的M-PROJECT,PANTECH公司还展出了其他几部比较有特色的手机,我们不妨也给您作以简单介绍。

  造型奇异颜色可爱的GA-400B


图为:PANTECH GA-400B手机

  这部GA-400B的造型十分奇特,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新闻对这部机进行报道了。这种弯曲的设计,可能是有人体工程学的意义。该机运行于GSM 850/1900网络,主要面向北美用户。屏幕采用了和T628规格一样的1.8寸128×160分辨率的TFT液晶。内置30万象素的相机支持40和弦铃声,MMS,并内建了一个FM收音机。

  百万象素手机PG-K6000V


图为:PANTECH PG-K6000V手机

  这是一部拥有130万象素相机的手机。它的外型是一大特色。如果说索爱的K700的背面设计强调了一种数码相机的概念,那么这部PG-K6000V则从头到尾都象一部数码相机。正面看,镜头、闪光灯的排布让我们想起了经典的相机造型;而更拥有激情创意的地方却在于它是第一部把外屏放在手机背面的产品。用外屏做取景镜。无论正拿,反拿,这部手机已经到处流露出一种强烈的数码相机风格。而内屏的显示非常艳丽。

  时尚百万象素级手机GL100


图为:PANTECH GL100手机

  这是一部内置130万象素CMOS相机的GSM手机。它的一个特色就是内外屏都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而且分辨率都是128?160。这种屏幕的配置恐怕在众多手机中也是第一次,内外屏同样分辨率。而这部手机的另一大特色是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这种在少数PDA中才有的功能这次也放到了手机中。

  具有3D音效的GF200


图为:PANTECH GF200手机

  GF200,看到这个名字时希望你想起的不是NVDIA的显卡,这是PANTECH公司此次推出的另一款特色手机。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声音部分的设计。在手机顶部两端各配备了一个独立扬声器,从而实现了立体声的收听效果。而屏幕的配置和前面介绍的GL100一样,内外屏都是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也都是128×160。

下一页 >>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