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便携音乐播放机--三星发布新款手机X9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2:45 中关村在线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小鱼

  CeBIT上,各手机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以向观众暗示自己的实力,即便是那些手机巨头们也不忘记要在这种场合展现一下自己的魅力。像来自韩国的三星电子,它们在这次展会中除推出了一款百万像素拍照手机P730外、P510以及稍早的一些机型外,还推出了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音乐手机,为CeBIT增加了不小的看点。

  X900是一款支持GSM 900/1800/1900 MHz三频手机,它置有128MB内存,可支持MP3与ACC格式音乐文件播放,内屏为26万色TFT,外屏为65K色TFT,同时还配有64和弦铃声,绝对是高配置机型了。


图为:三星X900手机

  该机的外观更为抢眼,机身尺寸为89,7 x 46,4 x 24,重量为90g,虽说同样为折叠机身设计,但是因为在外屏上增加了音乐控制面板,并且在翻盖轴心处添置了一对小音箱,使它在拥有了科技感的同时又兼顾了时尚与可爱,设计真的很新颖。

  除了基本的功能外,该机还配有一个30万像素的VGA相机,可拍摄分辩率为640 X 480的照片,并且支持Java与Wap 2.0,能满足用户的需要。

  要说三星手机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并不只一个,去年在中国国际通讯展上展出的W110及V410即是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手机,不过它们相对于X900来说功能上就差一些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