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科技触摸自然--西门子发布无绳电话M4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5:27 新浪科技

  在城市里住久了,冰冷的不锈钢、刺眼的镜面砖,把日子变得硬梆梆的。农村亲戚说他们那里的晚上,星星特别亮,还能听见蛙鸣蟋蟀叫,于是周末一到,我就兴冲冲的直奔世外桃源。没想离了城市种种便利的科技,还来得及体味自然,就先喂饱了蚊子,热晕了自己。逃回城市的我觉得有些悲哀。


图为:西门子M46

  科技已经逐渐成为现代都市人生活中难以分离的一个部分。在科技产品冷酷的面容日益成为时尚的同时,不少和我一样喜好自然的人开始怀念那绿色的温情,奢望科技产品能如一草一木般溶入我们的生活。所以我在家里不遗余力配备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也精心伺弄了不少花草。科技为我带来肉体的闲适,花草给我心灵的安宁。

  当我初一见到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M46,我便已经对它钟情。对于我这样热爱自然,却又生性庸懒的人,还有什么比它更好的选择吗?M46有两种颜色,一种犹如春天里的第一抹鹅黄嫩绿,另一种则仿佛湛蓝的海水与蔚蓝的天空相互交融,虽然分明是由无绳电话科技领域的老大西门子带来,却又饱含了浓浓的生命的趣味,自然的气息,仿佛天成。这样的电话放在家里,宛若一株鲜活的草,一汪灵动的水,同时又能让我尽享无绳电话的最高科技。

  2.4GHz纯数字跳频扩频技术给我最清晰的话质,让我可以躺在床上伸着懒腰和知心朋友聊天。加密技术,让我不用担心我们的小秘密会外泄。100个姓名及号码储存,让所有的朋友都能天涯若比邻。M46还有室内监听功能,将来有了小宝宝,M46能帮我更好地守护他。拥有西门子数字无绳电话M46,科技与自然,原来一手便能把握。

  现在我常会想象有那么一个地方,一座爬满绿叶的老屋子,隐在浓密的绿意中,畅快呼吸,仿佛已经成为大自然的一部分。 然而打开房门,走进屋子,21世纪最新的科技,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当然还有我的西门子无绳电话,尽现眼前!对,这就是我梦想中的世外桃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