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2004年第四季财报专题 > 正文

盛大股票涨幅居纳斯达克新上市公司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4日 17: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纽约时报》撰文就投资者在购买IPO之前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评析。该统计表指出,今年全球新上市的32家技术类公司中,自发行日起到现在,盛大互动娱乐以72.7的高涨幅高居榜首。

  文章中指出,投资一个新发行的股票总是要冒风险的。根据Thomson First Call首席市场策略师理查德-彼得森的调查,在1989年到2000年期间,超过5000家公司上市。这些公
司中将近三分之一的股价在上市后下降了50%,甚至更多。只有五分之一的公司现在的股价是比上市当天的两倍还高的。

  《纽约时报》的报道还指出,今年对于那些新上市的技术公司来说是可怕的一年。2004年,有24家与技术相关的企业上市,彼得森说,在周五收盘时他们全体下跌了多于10。而今年上市的非技术类公司的股票价格则上涨了大约1,这形成鲜明的对比。

  盛大互动娱乐股自5月13日以发行价每股11美金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以来,经过短暂的调整波动期后,一路上扬,近日最高值曾一度达到每股20美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