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明星手机--摩托罗拉V688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V688 CDMA 1X彩屏手机与您乐趣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18:44 新浪科技


  作为中国CDMA手机市场的领先者,摩托罗拉的每一款CDMA作品都可圈可点。近日,摩托罗拉新品V688 CDMA 1X彩屏手机,凭借其独有的超级短信群发,简约经典的外形设计,6万5千色超大彩屏显示和全面而实用的功能,精彩诠释了时尚实用主义的CDMA手机发展趋势,也为个性十足的CDMA用户带来了乐趣分享新体验。

  对于拇指一族来说,目前使用率最高的功能仍然是短信息。彩屏V688能让你过把一
呼百应的短信瘾。它拥有目前CDMA同类产品中傲视群英的超级群组短信息发送功能,多达15个发送对象的群组短信一触即发。无论是让你捧腹的小笑话,还是好友聚会的集体通知,再也不用因为一个个输入对方的电话号码弄到手指酸痛,轻松从你的电话簿中选择发送对象,分享乐趣由此随时随地。有了摩托罗拉CDMA 1X彩屏V688,朋友圈中“短信王”的头衔非你莫属。

  初见彩屏V688,你也许会从其简约俊朗的外形中感受到一种似曾相识。还记得去年那款动人动听的摩托罗拉CDMA V680吗?直线与切角的经典设计至今仍然是许多唯美主义者的最爱。新款彩屏V688手机在很大程度上沿袭了这种以简约的外形表达丰富内涵的设计理念。纤薄轻巧的机身,手感熨贴、实在,没有丝毫冗余修饰的翻盖上,M型标识超然浮出,在精练中凝成点睛之笔。极具质感的金属外壳和干净简练的边际处理完美诠释摩托罗拉对时尚美感的独特理解,外壳上独特的直线条设计在边角处与弧线完美交汇,自然而流畅,不经意间表达了内敛精致的成熟气质。艺术的美是永恒的,不同的是在拥有它的同时,摩托罗拉V688 CDMA 1X彩屏手机让你尽享更加先进的通信科技。

  要时尚也要实用,彩屏V688充分体现了摩托罗拉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超大6万5千色高分辨率彩屏,画面细腻逼真,带给你超乎想象的视觉享受。此外,设计师还别具匠心地在手机键盘顶端设置了查电话本、看通话记录和进入游戏的三个快捷键,让你迅速摆脱查找频用菜单的繁琐;除此之外动听的16和弦、方便的语音拨号和语音记事、铃音图片识别来电和实用的个人信息管理等功能,无不处处体现设计者给用户最大方便的人性化考虑。另外,为了让用户充分体验彩屏V688超强的短信群发功能所带来的便捷,摩托罗拉公司还别具匠心地开展了“MOTO愿望树”的网络推广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简单注册为自己种下一棵愿望树,并通过email来召唤家人和朋友来共同浇灌,当您的美梦成真或是赢得惊喜大奖时,相信一定会深切感受到彩屏V688中所蕴含的乐趣分享的新主张。

  随着CDMA 1X网络的开通,2003年成为中国CDMA业务发展最关键的一年,而是否有足够多的新产品来支持高速CDMA 1X网络带来的种种便捷仍然是决定CDMA市场繁荣的主要因素之一。彩屏V688是摩托罗拉奉献给消费者的又一CDMA精品,摩托罗拉总公司副总裁兼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卢雷先生表示:“彩屏V688面向更多消费层次的用户。越来越多理性的消费者选择功能实用而且外形时尚的产品,彩屏V688完全迎合了他们的需求。”作为CDMA市场的领导者,摩托罗拉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款技术领先,设计时尚的产品,同时摩托罗拉全质量服务中心也一直在不遗余力地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便捷,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在使用摩托罗拉手机的同时,也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全质量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