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厂商动态 > 正文

IBM:2002年是技术公司的艰难之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 10:1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纽约2月20日消息,IBM公司COO和待任的CEO Sam Palmisano周三说,他预计2002年对于技术公司来说是一个艰难之年。

  Palmisano将于3月1日接任公司CEO职位,他的这番预言是在IBM与它的销售商于旧金山举行的三天会议的最后一天作出的。他称对此IBM已经作好了应对准备。他说:“以我看,2002年将是一个经济艰难之年,我们认为情况就是如此。也许情况会变好,也许情况不那么
理想。”

  自从他被确定作为现任CEO Louis Gerstner的接任对象以来,这是他的第一次公开言论。现任CEO在为这个全球最大的电脑制造商掌舵十年后即将隐退。

  Palmisano在他的讲话中对2001年公司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其中包括公司数据存储器等领域市场份额得到增进。

  周三,IBM的股份在纽约证交所下降不到1%达到99.31美元每股。由于公司受到有关会计问题的审查,公司的股价几天来已经受到打压。周二,公司称,它愿意在年度报告中提供更多的财务信息。(唐千)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BM将建超级计算机用于气象预报 (2002/02/20 16:39)
IBM将采用VMware虚拟系统软件 (2002/02/20 14:27)
行动证明不放弃PC IBM发布5款PC新品 (2002/02/20 13:10)
四万台IBM PC为柯达员工换“新脑” (2002/02/20 11:25)
财报中巨额款项属性不清 IBM被指称存在会计问题 (2002/02/20 07:26)
IBM等公司被指有会计问题 纳指跌至三个月来新低 (2002/02/20 07:41)
IBM角逐服务器市场 推出“娃娃”大型机 (2002/02/19 14:4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中关村数码相机展
   中关村台式电脑展
   中关村掌上电脑展
   中关村笔记本展
   中关村投影机展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