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科健挺进东南亚 以自有品牌产品铺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15:15 中华工商时报

  苗洪

  在海外市场的拓展上,科健副总裁林秉森曾经高调表示,当其它手机厂商声称要到海外找市场时,科健的海外麦地已经到了全面收成的时候了。借助赞助体育科健在英国、东南亚、港澳都有很高的知名度,获得了许多上门的海外订单。去年6月份,科健开始登陆香港市场,据林秉森透露,科健在香港市场保持每个月6000台的销售量,也是目前惟一驻足香港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场的国内手机品牌。2004年,科健专门成立了进出口部门,将出口当作公司的一项重要战略,4月初,第一批科健品牌手机将从国内出口到印度市场,进而向整个东南亚挺进。林秉森表示,以自有品牌出口海外市场,目前在国内尚属首例。

  科健不久前向市场抛出了一款重量级的产品———K686,26万色、64和弦、30万像素、闪光灯,K686齐全的配置和完善的功能,使其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的目光。K686的强势亮相,似乎预示着科健今年会以更高的姿态冲击整个市场。

  科健副总裁林秉森近日表示,“手机市场风云变幻,令任何手机厂商都不敢有丝毫怠慢,科健作为专业手机厂商当然更不例外。今年科健将在已有的品牌优势基础上,着重从渠道、产品、海外市场几个方面落力,对手机市场展开全线出击。”经过岁末的盘点与反思,以及年初的酝酿,科健在完成战略和业务上的重大调整后,此刻正秣兵厉马蓄势待发。

  如今科健丰富齐全的产品阵营几乎不输于国外品牌,去年近20款新机上市的速度,已经把其他的国内手机厂商远远地抛在了身后,丰富的产品线让科健成为几大通信展上国产手机的骄人亮点。今年还会加大在新品推出上的力度,并且主要以高端手机为主,延续一

  贯高品质的品牌形象。随着K606、K699、K686几款内置摄像手机的推出,科健在摄像手机的研发推出上已经成熟完善,今年推出的产品大多都会配有摄像功能。此外,还将发力智能手机,与紫光文通的牵手使科健在手写技术上站在了较高的起点。

  在完善产品的同时,科健还加大力度做好渠道,在国内市场双管齐下,一方面发展点对点的销售,直接向零售店供货,取消中间环节;另一方面,利用自己的零售管理中心加强对终端的掌控。目前,科健在一线终端已经掌控了3500多个零售店,科健负责人表示,有了这样的基础,科健很容易实现销量的突破,真正实现“决胜在最后一米”。

  为了实现2004年的策略,科健会加大资金方面的投入,以一个更强势的姿态冲击手机市场,同时还会更多地参与公益活动,以回报社会的方式体现企业高度的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品牌的美誉度。笔者获悉,在2004年科健将会与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密切合作,关注中国的环保事业,进一步促进全民环保意识的觉醒。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