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CeBit展览会开幕在即 手机制造商跃跃欲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 15:20 赛迪网

  赛迪翻译

  【赛迪网讯】今年的CeBit展览会几天后就将再次在德国汉诺威举行。日前,一些手机设备制造商透露了有关他们即将展出的产品的部分细节。据悉,今年商家展出的手机产品将会具备一下几种特点:上百万象素的内置摄像头、多模式连接、体积更小和电池使用寿命更长等。

  绝大多数将在CeBit展览会上亮相的手机都将使用当前的GSM和GPRS网络,而基于下一代3G网络的手机数量可能会比较少。

  另外,可拍照将是手机制造商在本届CeBit展览会主打的一项功能。本届CeBit展览会将从3月18日-24日正式举行。

  沃达丰集团德国子公司将推出世界上首款采用CCD感光元器件、百万级象素的可拍照手机。夏普公司的这款GX30手机内置数码摄像头达到了111万象素。

  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18位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多达26万色,是夏普此前GX20手机的四倍。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蓝牙和红外线技术。它的电池可以支持200分钟的通话时间,待机时间可达220小时。

  除了夏普的GX30手机,索尼-爱立信通讯公司也不甘示弱。该公司将在本届CeBit展览会上推出新款S700手机,这款手机同样内置有130万象素的CCD感光元器件,另外还带有一个2.3英寸的262K色的TFT彩色显示屏。这款基于GSM和GPRS网络的手机支持三个通信频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除了强调手机的可拍照功能外,一些手机制造商还在手机的其他方面下足了功夫。西门子移动公司就将推出一款钢笔形状的手机原型,用户使用这款PenPhone可以在任何物体表面书写字母和数字,数据便会直接存入设备中去。这款手机主要瞄准的是那些经常发短信的用户,由于当前的手机在输入信息时存在诸多不便,这款手机将可以为用户带来便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Bit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