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领导娱乐新潮流 摩托罗拉推出3G手机E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6: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天庭子

  摩托罗拉E1000,最新的3G手机,为休闲娱乐一族的领袖们提供最先进的多媒体体验,包括视频和对讲功能。


图为:摩托罗拉E1000手机

  法国戛纳,2004年2月23日,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推出了其最先进的3G手机E1000。新的E1000手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最先进的娱乐和通信功能,其娇小的身姿、轻巧而前卫的设计令每一个见到她的人都艳羡不已。

  摩托罗拉E1000手机在设计时充分考虑了数字游戏玩家和音像娱乐爱好者的偏好。这款手机实现了“移 动电影”功能,高分辨率彩屏能够播放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通过内置的MP3播放器能够欣赏震撼人心的音乐,拥有可移 动存储器,并能够实现高速上网和双向视频通话。E1000还植入了AGPS技术,实现移 动定位功能。这款万能手机的另一个亮点是使用了摩托罗拉特有的“对讲”技术,能够使消费者实现“一按就讲”——只需一个按键,就可实现双方或多方通话。

  “作为3G科技的领航员,能够向大家展示我们最新的3G产品,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这款体积更小、功能更强的产品正是消费者们一直所期待的,”摩托罗拉公司执行副总裁,个人通信事业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林奇说,“这款新手机以其轻巧的设计,强大的3G功能和‘对讲’功能重新定义了移 动娱乐产品的含义。虽然小巧得足以装进口袋,但有几个消费者能够难经受起诱惑,把这精灵般的E1000装在口袋里呢?”

  摩托罗拉E1000的特点:

  时尚的3G:电子游戏玩家,视听发烧友以及休闲娱乐一族将热衷于最新的3G技术与摩托罗拉E1000的轻巧设计和眩酷外观的完美结合。

  娱乐:超级的多媒体体验,内置MP3播放器和视频播放功能,摩托罗拉E1000提供了创新的消费者娱乐体验和丰富的信息资源。E1000的可扩展内存帮助用户强化手机功能,增加新游戏、新电影、新图片等。

  便携式存储器:有了摩托罗拉E1000手机内置的1.2兆像素QVGA成像的数码相机,8倍自动变焦镜头,用户可以轻松捕捉他们最新的冒险体验,并与亲友分享

  无缝连接:除去先进的技术和领先的功能,E1000还使用了蓝牙®无线技术,为那些技术发烧友们提供了真正的无线沟通天地。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