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全球IT企业财报普遍利好专题 > 正文

北电网络第四季财报利好 7年来首次全年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0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电网络北京时间1月30日发布了2003年第四季度财报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由于第四季度收益增长强劲,北电网络自1997年以来首次实现年度盈利。

  第四季财报利好

  第四财季净利润增至4.99亿美元,即每股盈利11美分,去年同期北电亏损了1.68亿
美元,即每股亏损4美分。营收为28.3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25.3亿美元。上个财季,北电的销售额总计22.7亿美元。

  不计一次性项目,北电的运营利润为3.9亿美元,即每股盈利9美分。此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计,北电每股将盈利2美分,销售额将达24.5亿美元。展望业绩前景时北电表示,预计2004年其成长速度将超过市场的平均水平。

  全年首次扭亏为盈

  北电网络2003年全年财报显示,盈利达7.32亿美元,合每股盈利17美分,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实现了1997年以来的首次年度盈利,这主要是由于第四季度的收入超过了预期。北电2002年亏损了32.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5美分。

  在30日公布的常规交易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北电股票上涨12美分,收于6.58美元,涨幅为1.86%。公布财报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05,该股价格为6.58美元,与收盘价持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