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3G基站部署策略专家咨询会专题 > 正文

NEC获3G大单 今年3G基站销量将增长3或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 15:37 计算机世界网

  胡杨编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7月13日,日本NEC公司预计其用于3G手机的无线基站设备向海外的销售将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有在香港和英国的和记3G公司的订单。

  据报道,NEC预计,在截止2004年3月的本财政年度,向海外销售无线基站设备的数量
将超过6000台,增长3倍或4倍。NEC希望,基站销售的增长会促进其3G手机业务。

  NEC和德国西门子预计将合作生产和销售1000台基站设备给和记3G香港公司。和记3G香港公司预计在8月份推出高级移动电话服务。

  大约有200台基站设备将销售给和记3G英国公司。该公司计划在英国建立3G服务设施。

  这篇报道说,和记集团的订单总金额预计是100多亿日元。

  一套3G服务基站系统由通过本地基站传输电话的天线和控制设备组成。控制设备负责寻找手机用户并将其接到最近的基站。

  NEC是日本最大的基站设备制造商,一直向包括NTT DoCoMo在内的日本国内主要移动电话运营商供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