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3G基站部署策略专家咨询会专题 > 正文

爱立信向全球客户付运的3G基站突破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14:38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系统设备提供商,爱立信向客户付运的商用UMTS/WCDMA宏蜂窝基站数量已经历史性地超过一万台,再次肯定了爱立信在向商用市场提供3G网络方面无可争议的领导地位。

  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也表明,世界各大运营商正在按照其业务推出计划,部署其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自2001年3月率先向全球市场提供商用WCDMA系统以来,爱立信已向
世界24个国家的35家客户交付此类设备。爱立信所拥有的WCDMA定单价值约占全球市场的40%,雄踞行业之首。

  功能强大的爱立信宏蜂窝WCDMA基站是市场上最早出现的基于资源共享架构(pooled architecture)和分组交换核心技术的系列产品之一。资源共享架构可让运营商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在现有的机柜上进行扩容;而分组交换核心技术可以让他们迅速地推出新的服务项目,以及更快地引入IP传输技术。这些特性使爱立信WCDMA宏蜂窝基站成为运营商所需要的、能够保证其未来发展的产品。

  为了保证运营商能够顺利地推出全套3G服务,爱立信在确保网络产品全面到位的同时,在终端和应用业务方面也做好了准备。爱立信推出的全方位互操作性测试计划囊括了所有主要的手机供应商。目前,包括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在内的几家手机供应商已经顺利通过了互操作性测试,从而可以在爱立信提供的网络中使用。

  爱立信移动平台公司在此之前宣布已经可以提供完整的端到端WCDMA/GSM双模芯片组,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可以使用。此外,为了帮助运营商实施最初阶段的营销策略,爱立信已与其它独立

开发商联手开发出一系列3G服务,包括15种以上可以满足消费者及企业用户需求的3G应用。

  爱立信在中国的4家独资公司、9家合资企业和24家办事处在为用户提供全套通信解决方案的同时,为爱立信全球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爱立信凭借长期的技术领先优势,致力于构建移动和宽带互联网通信的未来。通过向全球140多个国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爱立信正打造出世界通信业的最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