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阿尔卡特专题 > 正文

E话一指通--阿尔卡特OT51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5日 13:26 数字通信

  不久前,阿尔卡特公司展示了即将上市的一款新机——OT512,作为曾经引起消费者众多争议的OT511的改进版,此部手机针对OT511存在的一些缺陷进行了重点改进,并将以一个全新的“欢乐机”形象重新抢夺市场。

  OT512的外形同OT511基本一致,惟一改变之处就是将显示屏的外框改成了蓝色,并且为支持四行中文显示的大屏幕配上了目前最为时尚的淡蓝色背灯与外框相呼应,令此部手机
增添了无穷的迷人魅力。整部手机尺寸为97×42×20毫米,重75克,拿在手中轻巧异常,可算是市场上的轻量级选手了。手机还具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在功能上,此部OT512同OT511相比最大的改进是添加了一个能够存储250个电话资料的内置机身电话簿,从而使OT512的商务功能得到了强化,适应了信息时代的需要。此外,手机支持流行的EMS短信息技术,不仅能够通过手机发送文本信息,还可以传送图片、动画以及声音等,使短信息趣味更多。语音功能在此部手机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用户不仅能够使用50个语音拨号指令轻松拨打电话,还可以利用手机存储20个语音记事。此外,还有30种铃声来区分不同的来电,其中包括两首自编铃声。而接收的短信息可以用5种铃声来进行区分。

  但在移动互联方面,此部手机尚有一点遗憾,那就是并不支持目前能够实现永远在线的GPRS无线高速上网技术,只能通过内置的WAP1.2版本使用WAP上网。手机增加了在上网过程中输入中文功能,使网上交流与各类信息的填写更简捷方便。

  在游戏方面,手机内置了三款小游戏,用户还可把自己玩游戏取得的高分发送到网络上进行排名,试试看,究竟能不能笑傲江湖?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OT715 GPRS手机是您最佳的贴身秘书(图)(2002/03/27 13:56)
迷人的蓝眼睛少女 阿尔卡特512(图)(2002/03/12 14:57)
美的一塌糊涂!阿尔卡特2002新机出场(图)(2002/03/11 13:57)
阿尔卡特OT701当选2001十大最酷手机(2002/02/20 11:31)
阿尔卡特OT310面板随心换(2002/02/20 10:17)
阿尔卡特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