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微软、Commerce One共同组建全球在线交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2日 19:55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Commerce One与软件生产巨子微软公司将于下周达成联盟,共同发展全球网上电子交易市场。据称,Commerce One将于4月23日公布此次联盟的详细细节。

   Commerce On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哈佛曼称,Commerce One将和微软共同研发、销售和推广他们的在线交易市场,促使Commerce One的电子商务软件和全球其它的电子商务
交易市场互通在无。

  根据双方的协议,微软将为Commerce One提供2500万美元储备金来发展集成了.Net技术的电子交易市场平台。.Net是微软基于互联网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微软同时也是UDDI(“统一描述,发现和集成”;Universal Description,Discoveryand Integration)项目的主要成员之一。UDDI项目组的成员将于近期推出一种可方便中小企业查询的互联网“黄页”。

  除微软外,Commerce One还与其它的一些大公司结成了企业联盟,如著名软件开发商SAP、SUN微系统公司、英特尔及康柏等。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