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央视315:重视每位消费者的意见

2013年03月15日 23: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晚间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苹果在华维修服务政策与国外不一致,涉嫌歧视中国消费者。苹果中国随后向新浪科技发来回应,称苹果“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央视今天曝光了苹果售后政策的不合理行为,其中包括:为消费者更换手机时,不更换手机后盖;不遵守国内“三包”规定。

  央视报道称,苹果iPhone、iPad电脑等设备在国内的三包保修服务存在多项缩水问题。例如,苹果在维修iPhone时往往声称给予整机更换,但往往不更换手机后盖。而在韩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所谓的整机维修都是连同后盖一起更换。同时,苹果给予iPad整机一年的保修,但按照国内政策,主要部件包括主板、驱动器、显示卡、CPU、硬盘、内存保修两年。

  苹果在一份发给新浪科技的回应中没有直接回应央视曝光的问题,仅表示,苹果“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罗亮)

  附苹果中国声明:

  苹果公司致力于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并为所在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每一家苹果零售店的 Genius Bar 天才吧提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面对面支持。我们也与全国270多个城市的超过500个授权服务点密切合作。我们的团队一直努力超越消费者的期望,并高度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