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1-2月动力电池出货量同比增超100% 比亚迪市占率击败松下升至第三

机构:1-2月动力电池出货量同比增超100% 比亚迪市占率击败松下升至第三
2022年04月01日 15:28 财联社

  财联社4月1日电,市场研究公司 SNE Research 日前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的动力电池出货量数据,出货量合计为 53.5 GWh,较上一年度增长超过100%。CATL 的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 18.4 GWh 和 34.4%,名列榜首。LG Energy Solution 电池的使用量为 7.4 GWh,比一年前增长了 37.6%,位列次席。比亚迪击败松下, 以 11.9%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松下以 5.8 GWh 和 10.8%的数据排名下滑以为,跌至榜单第四名。现代Ioniq5、起亚Niro、起亚 EV6 等车型的动力电池供应商SK On 电池的出货量从 1.4 GWh 增加到 3.5 GWh,市场份额从 5.4% 增加到 6.5%,排名第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