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复牌 因无法刊发业绩4月1日起将停止交易

恒大汽车复牌 因无法刊发业绩4月1日起将停止交易
2022年03月30日 09: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0日早间消息,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正在了解恒大物业相关情况。董事会认为事件主要涉及本公司姐妹公司恒大物业 。 现阶段没有进一 步内幕消息公布 。应本公司的要求,公司股份在3月21日起停牌。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22年3月30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本公司股份在联交所买卖。

  恒大汽车表示,根据公司2022年3月22日所发布公告所披露的内幕消息,本公司预期无法于2022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之经审核业绩。根据上市规则要求,本公司股份将于2022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停止交易。本公司将与审计师通力合作,力争在停止交易后大约三个月左右完成2021年审计工作,刊发经审核业绩并尽快向联交所申请公司股份恢复交易。

恒大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