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起火,通用汽车将限制雪佛兰Bolt EV充电到80%:取消停车限制

为避免起火,通用汽车将限制雪佛兰Bolt EV充电到80%:取消停车限制
2021年11月21日 14:20 市场资讯

  作者:汪淼 责编:汪淼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通用汽车宣布,由于首批产品搭载的 LG 电池组存在电池火灾风险,作为召回的一部分,它将开始对雪佛兰 Bolt EV 进行新的软件更新。

  该更新将把汽车的电量限制在 80% 以内,但将取消其他限制,如不能在车库内停车。雪佛兰已通知尚未收到更换电池模块的 2019 辆雪佛兰 Bolt EV 的车主,软件更新将在 30 天内为召回的所有汽车推送。

  IT之家了解到,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雪佛兰 Bolt(2017 至 2019 年)的所有者将更换电池组中的所有模块,而新车型的车主可能只更换个别模块。

  LG 在 8 月份停止生产后,再次为雪佛兰 Bolt 生产电池。通用汽车表示,正与 LG 密切合作,以确保新电池没有起火缺陷。(IT之家)

通用汽车雪佛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