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乘坐自家飞船前往太空 贝索斯发视频难掩激动心情

即将乘坐自家飞船前往太空 贝索斯发视频难掩激动心情
2021年07月20日 11:2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原标题:即将乘坐自家飞船前往太空 贝佐斯发视频难掩激动心情

  外媒bgr刊文称,“穿着飞行服的感觉真好,”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拉上自己的蓝色宇航服的拉链之后说道。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7月20日--他太空之旅的前一天,贝索斯在Instagram的官方账号上发布了这段视频。

  贝索斯的太空旅游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开发的新谢巴德火箭(New Shepard)将首次搭载宇航员进行太空飞行。这次任务实际上是新谢泼德号第16次太空飞行,但却是第一次搭载乘客的太空飞行。大家可以在网上关注蓝色起源的发射。

  蓝色起源发射:美国东部时间7月20日上午9点

  贝索斯和另外三名平民乘客(包括贝索斯51岁的弟弟马克)将从德克萨斯州范霍恩附近的蓝色起源一号发射场发射升空。发布时间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左右(天气状况可能会改变),大家可以在Blue Origin.com上观看直播。

  新谢泼德飞行将持续11分钟左右。一旦机组人员返回地球,蓝色起源的网站将跟乘客直播一场新闻发布会,至于时间尚未确定。任务更新也将通过@Blue Origin在Twitter上跟网友们分享。

  蓝色起源介绍称:“蓝色起源一号发射场位于德克萨斯州西部沙漠的一个偏远地点,发射场附近没有现场公众观看区域。”德克萨斯州交通部将关闭发射场附近的54号州际公路。安全官员不允许观众在发射过程中进入封闭路段。

  从亚马逊到火箭人

  让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发射成为可能的工具跟传统火箭的路线相同。它将垂直发射并最后通过一个降落伞跟太空舱分离并返回地球。与此同时,更大的火箭助推器将垂直着陆的方式返回。

  就蓝色起源本身而言,贝索斯推出它的主要目标是促进太空旅游。他的长期抱负是让人类成为多行星的居住者。最终,数百万人将能在太空生活和工作。

  周二太空之旅的其他乘客包括贝索斯兄弟、82岁的Wally Funk及18岁的Oliver Daemen。Funk将创造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宇航员的纪录。她的这次旅行将实现她在20多岁时加入Mercury 13号项目后搁置的梦想。她和一群其他女性一起受训,但这个项目最终被取消了。然而即使在这次飞行之前,Funk已经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创造了记录,比如她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第一位女性航空安全调查员,另外她还是FAA第一位女性检查员。Daemen则将成为最年轻的一位宇航员。

  据悉,Daemen的父亲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的创始人兼CEO,他为儿子买了这张蓝色起源的门票。

贝索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