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要求苹果员工从9月初开始每周线下复工3天

2021年06月03日07:3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发邮件给员工,要求他们从9月初开始每周返回办公室工作3天。

  “在我们相互分离的时期,却依然取得了种种成就。但实际上,我们过去一年还是缺少了一些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彼此’。”库克说,“诚然,视频会议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东西却是不可复制的。”

  库克表示,多数员工都要逢周一、周二和周四回公司办公,周三和周五可以选择远程办公。需要现场工作的团队则要每周返回办公室4至5天。

  库克在邮件中表示,员工还可以每年最多远程工作两周,“以便跟家人和爱人相处,换换环境,安排一次意想不到的旅行,或者满足其他属于自己的理由。”管理者应当批准员工的远程工作申请。

  这一调整对苹果员工来说并不完全意外。虽然该公司员工在疫情期间一直远程工作,但苹果在2020年之前向来不鼓励员工居家办公。库克去年12月告诉员工,他们最早可能在6月要求员工线下复工。

  苹果对远程办公的立场虽然有些放松,但与其他科技公司相比仍然非常保守。谷歌5月宣布,20%的员工可以永久性居家办公。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曾表示,远程办公“是未来”,他还对Facebook员工表态,只要得到管理者批准,他们都可以永远居家办公。

  库克还在周三的邮件中鼓励所有员工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我现在真的很期待看到你们的脸庞。”他在结尾写道,“我知道,不只我一个人在怀念我们面对面开会时的热闹、活力、创造力和协作,以及我们共同构建的团队意识。”

  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复工库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