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科技获新东方集团等超千万元A轮投资

腾邦科技获新东方集团等超千万元A轮投资
2020年09月15日 14:58 TechWeb

  作者:果青

  【TechWeb】9月15日消息,近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投,超千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苏州腾邦科技有限公司,加速自身教育信息化升级,完善线上线下教育融合,促进教育OMO模式升级。

  苏州腾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的智慧教育提供商,公司掌握关于红外光学触控模组的一系列核心技术,具有智能硬件的生产研发能力及应用工具的开发搭建能力,主营投影式智能互动一体机,提供包含软硬件资源及平台在内的完整教育解决方案,帮助校企打造智慧课堂、互动课堂、录播课堂、VR创客教室、多媒体会议室等在内的众多教学应用场景。

  据悉,苏州腾邦科技联袂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苏州工业园区领军创投,将凭借新东方在国内多年的教育资源沉淀,快速占领市场规模,迭代升级产品体系。苏州腾邦科技依托园区领军创投,获得政策和资金上的双向助力,加速融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