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宣布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

理想汽车宣布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
2020年09月15日 17:33 DoNews

  DoNews 9月16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16日,理想汽车宣布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负责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包括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平台化开发和Li OS实时操作系统等。

  资料显示,王凯曾在伟世通工担任全球首席架构师及自动驾驶总监,负责公司软、硬件产品路线的规划和落地,是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域控制器领域、汽车智能网联与自动驾驶领域的知名专家。

  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王凯是一位顶级的架构师,在芯片、系统、软件、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等领域拥有全面而丰富的实战经验,对智能汽车前沿技术的发展具有前瞻性的判断和思考。他是我们见过的众多候选人中最适合、最能胜任这一角色的。欢迎王凯的加入。” (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