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特斯拉粉丝把福特F-150外观改造成Cybertruck

等不及了!特斯拉粉丝把福特F-150外观改造成Cybertruck
2020年09月06日 08:13 新浪科技

  据报道,由于特斯拉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迟迟没有正式上市,一位同时喜欢福特和特斯拉的波斯尼亚创业者决定自己打造一辆类似的汽车。

  伊戈尔·克雷齐克(Igor Krezic)的Stark Solutions公司让自己的IT专家和工程师花了8个月时间彻底拆解一辆福特猛禽F-150,然后把它重新组装成一辆外观酷似Cybertruck的燃油皮卡。

  该公司经理莫里奥·考里克(Mario Coric)表示,这辆汽车首次在波斯尼亚南部城市莫斯塔尔上路时引发关注。

  “大家都在围观,有一半人觉得我们做了一辆坦克,因为大家不知道Cybertruck是什么。有一个女孩还停下来问特斯拉Cybertruck是不是在他们这里生产。”他说。

  克雷齐克拒绝对此置评。

  虽然这辆车与Cybertruck的原型并不完全一样,但却抓住了它的精髓。

  “老板想让我们把福特和Cybertruck这两个对立面融合起来,因为他既是特斯拉的粉丝,也是福特的粉丝。所以我们将二者合二为一。”他说,“这辆车使用汽油,而特斯拉是电动汽车。我们尽可能模仿外观,但尺寸与Cybertruck并不一致。”

  特斯拉和福特均未立刻做出回应。

  考里克表示,Star Solutions目前尝试给这辆皮卡挂牌,以便能正式上路,但却因为波斯尼亚的法律禁止Cybertruck那种棱角分明的汽车外观而遇到一些问题。

  马斯克7月表示,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得州奥斯汀附近建设一座11亿美元的Cybertruck工厂。

  Cybertruck起价3.9万美元,外观类似于军车,瞄准了美国传统车企利润最丰厚的皮卡业务。

特斯拉福特皮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