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 Air无人机送货服务获FAA批准

亚马逊Prime Air无人机送货服务获FAA批准
2020年09月01日 00:27 新浪科技

  亚马逊周一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可以运营其Prime Air配送无人机,这是一个里程碑,使亚马逊能够扩大无人包裹递送的范围和速度。FAA表示,这将赋予亚马逊广泛的权力,以 "安全和高效地将包裹交付给客户"。

  亚马逊在2013年开始测试送货无人机,目标是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将包裹送到客户的家门口。去年8月,该公司提交了一份请愿书,要求FAA批准这些计划。亚马逊在请愿书中表示,前期送货将集中在人口密度较低的地区,而且包裹的重量将在5磅或以下。

  亚马逊在去年的MARS大会上首次推出了一款新型电动送货无人机,它能够在半小时内将5磅以下的包裹送到客户手中,并且可以连续飞行15英里。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杰夫-威尔克(Jeff Wilke)当时表示,这种无人机可以在 "几个月内"被该公司用来运送包裹。

  亚马逊并不是唯一一家获得FAA批准的公司,去年4月Alphabet旗下的Wing成为了第一家获得FAA批准在美国进行商业投递的无人机快递公司。UPS也在去年10月获得了FAA的类似批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