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已终止Epic Games开发者账号

苹果公司:已终止Epic Games开发者账号
2020年08月29日 05:09 新浪财经

  苹果公司周五表示,已经终止了Epic Games的开发者账号,对方仍然拒绝遵守公司App Store的若干规则,并在法律诉讼中挟持消费者。

  此举意味着Epic Games将无法上传新的应用程序到App Store,也无法更新其在App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堡垒之夜》用户将无法再在App Store上购买服务。

  在此之前,在一项临时限制令中法官裁定苹果公司可以禁止《堡垒之夜》进入其App Store,但不能撤销Epic Games的开发者账号。

  不过,苹果表示,其终止了一个Epic Games开发者账号,该账号不包含供第三方开发人员用来制作3D游戏的虚幻引擎,从而使这一举动符合法官的命令。

  8月17日,苹果威胁要从8月28日起关闭Epic Games的开发者账号,这意味着Epic Games将无法通过苹果的应用商店开发或销售任何游戏,而不仅仅是《堡垒之夜》。《堡垒之夜》打破了苹果的规则,因为Epic Games增加了一个新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将苹果排除在收入分成之外。

苹果Epi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