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苹果iOS 14或致其Audience Network收入损失逾半

Facebook:苹果iOS 14或致其Audience Network收入损失逾半
2020年08月27日 04:40 新浪科技

  Facebook周三承认,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iOS 14操作系统可能会导致其Audience Network广告业务下滑50%以上。

  Facebook此前也曾警告iOS 14可能会影响其广告业务,但在周三发表的一篇博文中,该公司具体说明了影响可能会有多大。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能让移动软件开发商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向用户提供应用内靶向广告,但在iOS 14操作系统推出之后,广告主将可使用名为“IDFA”的唯一设备ID号来更好地投放靶向广告和评估效果。

  在iOS 14系统中,每个想要使用这种标识符的应用都将要求用户在首次启动应用时选择被追踪。Facebook则表示,其应用不会收集iOS14上的IDFA信息。

  Facebook表示,每个月都至少会有超过10亿人次看到一条Audience Network广告,不过其中许多人可能使用的是Android手机,因此不会由于苹果公司推出iOS 14系统而受到影响。Facebook几乎所有的收入都来自广告,但现在还不清楚与Facebook平台以及该公司旗下其他网站上的广告相比,来自Audience Network的收入占多大比例。

  苹果公司尚未透露iOS 14将于何时发布,但预计会在今年推出。

  Facebook在博文中概述了该公司将会采取的措施,以确保其广告业务符合苹果公司的要求,而这些措施将对Facebook及其广告主iPhone和iPad用户投放广告的效率形成限制。

  博文称:“我们知道,这可能会严重影响广告主在iOS 14平台上通过Audience Network赚钱的能力。尽管我们尽了最大努力,但这可能会使Audience Network在iOS 14平台上变得如此低效,以至于未来在这个平台上投放广告变得没有意义。”

  “虽然由于有这么多未知因素,就目前而言很难量化广告主和开发者将会受到的影响,但我们已在测试中看到,当移动广告宣传活动失去个性化时,Audience Network广告主的收入会下降50%以上。”Facebook表示。“实际上,iOS 14对Audience Network的影响可能还要大得多,所以我们正在制定短期和长期战略,以支持广告主适应这种变化。”

  尽管Facebook承认Audience Network广告业务将会受到打击,但其股价仍在周三的交易中收盘大涨逾8%。

 
Facebook苹果iOS 1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