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知名基金复兴科技Q2增持拼多多和特斯拉

美国知名基金复兴科技Q2增持拼多多和特斯拉
2020年08月17日 16:45 新浪财经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知名基金经理詹姆斯·西蒙斯(James Simons)创立的文艺复兴科技(Renaissance Technologies Corp.)于近日递交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Q2)持仓报告(13F)。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文艺复兴前五大买入股分别是:ZoomVideo通讯、特斯拉(TSLA.US)、艾伯维拼多多(PDD.US)和百度(BIDU.US)。前五大卖出股分别是:百时美施贵宝艾尔建(AGN.US)、美国第四大运营商Sprint(S.US)、生化基因(BIIB.US)和安进公司(AMGN.US)。

  詹姆斯·西蒙斯曾经是华尔街收益最高的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基金年均收益率高达35%,而巴菲特的同期水平不过20%。

  二季度,文艺复兴持仓总市值为1158.4亿美元,上一季度(Q1)为1029.6亿美元,环比增长12.5%。二季度文艺复兴持仓新增标的588只,增持1425只,减持1366只,并对604只标的进行了清仓处理。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该基金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14.35%,较上季度的15.13%略有降低。

 

拼多多特斯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