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斯拉最新声明:团购车主在官方渠道买车将提供弥补措施

独家|特斯拉最新声明:团购车主在官方渠道买车将提供弥补措施
2020年08月17日 13: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下午消息,针对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被拒绝交付一事,特斯拉独家回应新浪科技,若该车主通过官方渠道下单,特斯拉将提供一定的弥补措施;如果车主决定起诉拼多多,特斯拉提供法律援助。(子健)

  以下为特斯拉回应原文:

  特斯拉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的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我们也非常希望并真诚的欢迎消费者能够继续选择特斯拉,成为我们的车主。

  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我们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特斯拉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因为我们相信直营模式是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的,在直营模式下无论走进特斯拉的哪一家门店得到的都是同样的价格,一个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被宰,不会因为销售渠道复杂而买到来路不明的产品,更不需要为了拿到一个“最低价格”辛苦的去跨省提车。

  一路走来,我们遇到过数不清的质疑、挑战和阻力,但我们仍然选择坚守理念,建设好我们的直营体系,希望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这种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购买体验。

特斯拉拼多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