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斯拉已取消湖北拼多多团购车主的Model 3订单

独家|特斯拉已取消湖北拼多多团购车主的Model 3订单
2020年08月15日 21: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独家获悉,特斯拉在拒绝交付后,已经于8月14日晚间关闭了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订单。

  一位在特斯拉负责交付的工作人员告诉新浪科技,这个订单本应该在8月13日进行交付,订单编号为RN801257276。后来特斯拉从该车主处得知该订单为拼多多团购订单,遂拒绝交付。8月14日中午,这笔订单依然处于未交付(undelivered)的状态,到了晚间,这笔订单状态变更为取消。

  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已经断绝了这笔订单交付的可能性。该工作人员告诉新浪科技,如果该车主想要重新交付,有两种可能:其一是自己到特斯拉官网下订单;其二就是与拼多多、宜买车起诉特斯拉,要求特斯拉按合约进行交付。而这笔取消的订单所涉及的金额将会在两周左右完成退款。

  新浪科技从多位消法领域的律师了解到,如果该车主决定提起诉讼,法院会大概率支持车主的诉求——即完成最终的订单交付。不过,这些律师也表示,针对拼多多和宜买车活动中涉及的过度宣传,未经授权进行团购活动等行为,特斯拉也可以提起诉讼要求对方为此负法律责任。(子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