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心电图功能在韩国获批 或很快上线

2020年08月12日07: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新的监管审批信息显示,苹果Apple Watch的心电图功能可能很快会在韩国推出。

  心电图功能使用Apple Watch搭载的传感器去记录心跳时的电脉冲。苹果最开始在美国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上推出了这项功能,随后逐步推广这项功能。

  本周一有消息称,这项心电图功能已经获得了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的批准。这意味着,该功能将作为接下来软件更新的一部分,很快在韩国市场推出。

  由于这是一种医疗功能,苹果必须获得各国政府的批准才能发布。例如在美国,在这项功能2018年发布之前,苹果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的批准。苹果还于今年6月获得了日本和巴西对该功能的批准,不过该功能尚未在这两个国家上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