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指控联想专利侵权 美国ITC:已发起调查

诺基亚指控联想专利侵权 美国ITC:已发起调查
2020年08月05日 10:25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二表示,在诺基亚提出专利侵权投诉后,已着手对联想集团生产的某些电脑、平板电脑和零部件进行调查。

  “投诉人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出有限排除命令和制止令,”该委员会称。

  7月3日,诺基亚向ITC提出指控,称联想专利侵权,要求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从而阻止联想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桌面电脑进入美国市场。

  事实上,早在2019年9月,诺基亚便已在北卡罗莱纳州东区提起诉讼。

  诺基亚方面称,联想的ThinkPad、IdealPad和Flex系列电脑侵犯了与H.264视频压缩行业标准有关的5项专利,并称双方在谈判使用H.264产品组合许可方面一直不顺利,称联想“拒绝有意义地参与谈判”。

诺基亚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