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超预期 苹果股价盘后涨超5%创52周新高

业绩超预期 苹果股价盘后涨超5%创52周新高
2020年07月31日 06:5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当日,苹果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4.60美元,报收于384.76美元,涨幅为5.05%。

  财报发布后,在截至发稿为止的盘后交易中,苹果公司大涨5.74%,突破52周最高价。过去52周,苹果公司的最高价为399.82美元,最低价为192.58美元。

  财报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09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112.5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44亿美元增长12%。其中,第三财季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3.2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1.57亿美元,同比增长2%。

  苹果公司第三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受此影响,苹果公司盘后股价大幅上涨逾5%,突破52周最高价。

  同时,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公司的普通股股东派发每股0.82美元的现金股息,这笔股息将于2020年8月13日向截至2020年8月10日营业时间结束的在册股东发放。另外,苹果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1:4的股票分割计划,目的是让更多投资者可以更容易地获得该公司的股票。

苹果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