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垄断委员会主席西西林:一个月后将发布反垄断报告

反垄断委员会主席西西林:一个月后将发布反垄断报告
2020年07月30日 05:43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30日凌晨),亚马逊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首次集体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接受立法者的质询。

  听证会上,美国众议院最高反垄断小组委员会主席大卫·西西林(David N. Cicilline)表示,人们期待已久的科技企业权力调查结果报告最早将于8月下旬发布。

  这份报告将是长达一年多的对科技公司权力调查的总结,包含多个听证会的调查结果,包括本场同四大科技企业首席执行官的听证会。

  这份令众人期待已久的报告本应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原因,调查被推迟了。

  这份报告将会是美国国会给出的一个关键信号,事关日后将如何对科技行业进行监管。美国国会不太可能在2020年对反垄断法进行有意义的改革,尤其是在立法者们忙于选举和应对新冠疫情的情况之下。(小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