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宣布SpaceX龙飞船任务名单:共4名宇航员参加

NASA宣布SpaceX龙飞船任务名单:共4名宇航员参加
2020年07月29日 07:43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7月29日早间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及其国际伙伴已经为Crew-2分配了新的成员。这是NASA商业载人飞船项目的一部分,同时也是SpaceX“载人龙飞船”第二次飞往国际空间站。

  NASA宇航员谢恩·金布拉夫(Shane Kimbrough)和梅根·麦克阿瑟(Megan McArthur)将分别担任此次飞行任务的指挥官和飞行员。日本航天局(JAXA)宇航员星出彰彦(Akihiko Hoshide)和欧洲宇航局航天员托马斯·派斯奎特(Thomas Pesquet)也将加入此项任务。

  在NASA的Demo-2和Crew-1任务都成功完成后,Crew-2计划在2021年春天发射。Crew-2的宇航员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6个月。另外3名成员则由俄罗斯“联盟号”宇宙飞船送入空间站。届时,整个国际空间站将有7名成员,多于此前的6名,使NASA能够将太空科学项目数增加一倍。

  这将是金布拉夫第三次飞往太空,也是他第二次在国际空间站长时间停留。麦克阿瑟是第二次前往太空,但却是首次前往空间站。星出彰彦和派斯奎特之前也曾有过多次太空飞行经历。(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