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招募近千名员工 为生产Model Y做准备

特斯拉上海工厂招募近千名员工 为生产Model Y做准备
2020年07月28日 09:28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上海发起一轮招聘行动,计划在其中国工作室引进设计师,并为上海工厂招募大约1000名工人。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微信官方账户上的帖子标志着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汽车制造商首次在中国招聘设计师。该公司今年1月表示,计划在中国开设一个设计和研究中心,制造“中国风格”的汽车。

  特斯拉人力资源部的帖子没有说明计划招聘的设计师数量。

  另据临港地方政府的一份招聘公告,特斯拉还计划在上海的冲压、车身、油漆和装配车间雇佣600名工人。另外还需要150名质检人员、200名后勤人员和20名安检人员。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此次招募行动部分是为了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Y SUV做准备。 特斯拉计划从明年起在上海为Model Y建造生产设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