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与佛罗里达大学联手打造高等教育AI超级计算机

英伟达与佛罗里达大学联手打造高等教育AI超级计算机
2020年07月22日 06: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早间消息,英伟达周二表示,该公司已与佛罗里达大学合作,将联手打造全球速度最快的高等教育人工智能(AI)超级计算机。

  这个项目价值7000万美元,内容包括英伟达向佛罗里达大学提供2500万美元的硬件、软件和培训服务,而佛罗里达大学及其校友、英伟达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马拉科夫斯基(Chris Malachowsky)则将投资4500万美元。另外,这所大学还将利用英伟达芯片增强其现有的超级计算机HiPerGator,并在2021年初投入使用。

  英伟达长期以来一直都被视为PC图形芯片供应商,这种芯片能让视频游戏看起来更加逼真。但时至今日,研究人员也在数据中心里使用英伟达芯片来加快训练计算机识别图像等人工智能计算工作。(唐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