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北京: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
2020年07月17日 16:19 北京日报客户端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5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表示,加快复工复产。出台落实疫情关联的生产经营场所复工复产工作指引。推广使用北京健康宝登记验码功能。定期对重点场所进行采样检测,规范开展环境消杀。

  在严格防疫前提下,做好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工作,推动餐饮业、乡村旅游等行业有序正常经营。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电影行业的发展,电影行业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坚持分区分级原则,夯实主体责任,精准科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和行业复工复产。

  徐和建表示,今天是中考第一天,全市各有关部门做好中考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护航中考安全顺利零失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