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副总裁:可以向英国提供一个新的独立5G网络

三星副总裁:可以向英国提供一个新的独立5G网络
2020年07月09日 17: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执行副总裁Woojune Kim今日表示,该公司正与欧洲运营商进行积极的商业谈判,以为其提供网络设备,并将资源投入到4G、5G和6G等领域,而非传统技术领域。

  Woojune Kim今日向英国立法者委员会表示:“三星进入英国或欧洲市场所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对单一RAN技术的要求,或者说,更像是2G和3G技术,即传统技术。”

  当被问及“三星是否能在英国提供新的5G网络”时,Woojune Kim回答说:“是的,我们绝对可以。”

  本周二,三星发布了新的5G RAN设备产品。这些产品不仅是完全支持开放技术的产品,也是完全虚拟化的产品。这意味着这些产品可以与其他供应商的设备混合搭配使用,还可以运行在任何x86硬件上。

  三星表示,最新的产品发布凸显了该公司在全球无线市场上的持续进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宣布达成了多笔新的无线网络供应协议,包括美国U.S. Cellular、加拿大Videotron和Telus、日本KDDI和新西兰Spark。

  当前,三星是美国第三大5G设备供应商,其客户包括AT&T和Verizon等。(晚风)

三星英国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