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相机装上 “单反镜头”

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相机装上 “单反镜头”
2020年07月05日 13:16 IT之家

  原标题: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相机装上“单反镜头”

  IT之家7月5日消息据Gizmochina报道,华为P40Pro可通过其潜望镜式镜头进而支持10倍光学变焦,不过华为似乎不满足于此。近日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披露了一项独特的华为手机专利,其展示了一款可外接变焦式镜头的设备

  从图片来看,华为似乎打算通过为手机安装外接镜头的方式增加手机的可变焦倍数,就像普通单反相机一样。这项特殊的设计专利由两个较小的传感器,一个细长的闪光灯模块和一个可与镜头配合使用的较大的传感器组成。手机整体采用黑色配色方案,其后盖还带有带纹理设计,便于握持。

  IT之家了解到,华为并不是第一个打算通过外接镜头的方式改善手机拍照的公司,摩托罗拉此前已推出过类似的MotoMod。目前尚不确定该外观设计专利是否会像其他专利一样成为现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