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被中消协点名:感谢监督 竭力保护消费者权益

罗永浩回应被中消协点名:感谢监督 竭力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0年06月30日 10: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继昨日晚间在微博回应被中消协点名一事之后,罗永浩今天继续在个人的微信公众号上再次针对这一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这是媒体标题党误导舆论,不过他很感谢中消协的监督,也会保障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罗永浩表示,中消协官网给出的报告描述属实,非常客观。针对和花点时间的合作,已经在此前给出了补救的措施。而价格全网最低的宣传,罗永浩认为他们在直播前都和厂商签订了协议,确保价格在直播期间是全网最低的,但部分平台和经销商会为了制造噱头压低价格,这些是无法控制的。

  他认为,竞相压价最终受益的是消费者,自己的团队也会竭尽全力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最后罗永浩还呼吁电商直播还处于起步阶段,需要更多的规范和监督,变得更加职业化。

  昨日(6月29日),中消协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下称《报告》),点名批评直播带货负面典型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提及此前两次鲜花保鲜翻车事件,部分产品不符合“全网最低价”。

罗永浩直播带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