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新设计iPhone主界面 并增加翻译App

2020年06月23日13: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对iPhone上的主界面进行调整,这将是自iPhone于2007年问市以来最重大的一次设计更新。新的界面会随着今年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一起发布。

  周一,在虚拟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表示,新的主界面允许用户在传统的应用网格之间放置小组件。小组件可以显示来自应用的信息,如天气和日历,并全天候更新,组件大小也可以调整。新的软件系统还支持用户隐藏应用,并在新的页面上管理和搜索软件。iPad上也会推出类似的功能。

  最新的软件系统延续之前的命名风格,为iOS 14。iOS 14还将首次支持用户把非苹果开发的邮件应用或浏览器设置为默认应用。彭博社在今年2月份曾报道,在开发者指控公司的垄断行为后,苹果已经开始考虑增加这一新的设置。

  苹果还为新系统添加了一些旅行相关的工具。不过一名高管承认,在大流行结束之前,这些工具的用途可能不明显。比如,iPhone上的新翻译应用可以离线工作。苹果地图应用的更新加入了部分城市的旅游指南和改进的骑车路线。公司还与宝马公司合作,推出无线车钥匙(Car Key),可以在iPhone上解锁新车,未来还将集成宝马和福特的电动汽车。

  对于宅在家里的iPhone用户,苹果也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支持画中画模式,在看视频的时候同时查看其它应用,iPad上目前已具备类似功能。苹果的智能语音助理Siri在唤醒的时候不会再占据整个屏幕,在录制语音信息和口述文本信息的时候用户也不再需要经过苹果的服务器传输语音。新版本的Messages应用对群组聊天和动画emoji做了改进。不过,苹果并未透露新软件的具体发布时间。

  还有一个被称为“App Clips”的新工具有点类似于小程度,无需下载应用即可使用。苹果称,这个工具对于用户在城市中租用电动滑板车或者支付停车费会很有帮助。App Clips可以通过网页、地图应用、文本信息或无线标签来访问。

  iPad上也有的应用设计也有更新,以便更好地发挥大屏幕的作用。包括日历、文件、音乐、便签和照片在内的多个应用将支持与Mac上类似的侧边栏和工具栏。苹果还重新设计了iPad上的搜索界面。

  iPhone小组件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事实上,谷歌的Android系统早已支持类似功能。苹果的软件工程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说,这些小组件的设计灵感源于Apple Watch上的信息屏幕。部分苹果开发的小组件可以允许用户快速访问播客、观看电视剧、阅读新闻和查看日常健身活动。(木尔)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主界面翻译A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